呼和浩特市2765台公交车启用“卡码合一”功能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2765台公交车启用“卡码合一”功能

乘客刷卡乘车更快捷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5-05 08:53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2765台公交车启用“卡码合一”功能(主题)

  乘客刷卡乘车更快捷(副题)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近日,为切实解决乘客因出示健康码影响出行效率问题,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构建智慧公交系统新增“卡码合一”功能。

  据了解,目前,“卡码合一”便民功能在呼和浩特市169条线路2765台营运公交车辆上已正式应用。该公交一卡通系统与自治区疫情防控平台健康码系统进行数据对接,使乘客刷卡时由刷卡终端自动与“青城医疗”后台数据校验健康码状态并以语音方式提示。健康码为绿码时提示健康码正常乘车,健康码为黄码时提示黄码请注意,乘客需出示近期阴性核酸检测报告乘车,健康码为红码时禁止乘车。市民通过青城公交App刷码乘车同样可以实现以上功能。

  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是自治区首家实现“卡码合一”功能的企业,该功能的推出,在促进精准防疫的同时可提高市民乘车“验码”速度,缩短车辆停靠时间,使市民更加安全快捷出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