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全面完善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粘贴标识牌 安装扶手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全面完善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5-05 09:13

  原标题:粘贴标识牌 安装扶手(引题)

  赛罕区全面完善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主题)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王英)城市公共设施不仅是城市建设的基础,也最能体现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按照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体要求,近日,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业务二股严格落实辖区公共卫生间无障碍通道、第三卫生间等标识牌整改,为更多市民如厕提供方便。

  昨日,在展东路一处公共卫生间记者看到,保洁人员正在给如厕的市民测量体温,进行登记,卫生间内打扫得干干净净,空气中还散发着消毒液的气味。“之前卫生间的外面就安装了护栏,第三卫生间一直没有挂牌子,也没有安装扶手,前两天维修人员专门过来挂了牌子、安装了扶手,这样年龄大的人到第三卫生间如厕既方便又安全了。”保洁员说。

  在包头大街一处公共卫生间外,两名工作人员正在无障通道的入口处粘贴标识牌。记者注意到,工作人员粘贴的标识牌上不仅有无障碍通行的标志,还有求助电话号码。“这个就是方便市民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拨打电话得到及时有效的帮助。”工作人员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赛罕区根据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辖区内公共卫生间无障碍通道护栏进行完善,在有条件的地方还增设了无障碍通道,安装了便池、洗手池护栏等,重新粘贴标识牌,更换宣传广告,对破损台阶进行维修。“每安装一套无障碍通道的护栏或者是便池、洗手池的护栏,我们都要进行验收,避免市民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生意外。”赛罕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业务二股负责人陈鹿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