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联合基层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联合基层工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1: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联合基层工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上,松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工会的性质、职能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宣传讲解。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基层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举手表决选举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联合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赤峰鸿洋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于志江当选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基层工会主席,赤峰市鹏泰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陶雅当选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基层工会副主席,赤峰润峰土石方运输有限公司陈征当选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基层工会经审主任。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赴基层蹲点第六工作组组长刘志忠向松山区货车司机行业工会联合基层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就新修订的《工会法》对会员代表进行宣讲,要求新的工会班子要切实有效的开展工作,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广大货运司机的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货运司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季秀杰 郭荣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