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中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察右中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3: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全国劳模郭月梅的家里。郭月梅今年80岁,1989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慰问组与郭月梅亲切交谈,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郭月梅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作为一名劳模,一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乌宁吉雅是一名退休老干部,2001年被评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工作者,是省部级劳模待遇享受者。慰问组与他话家常,关心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在曾经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敬意,并送上了慰问品。乌宁吉雅感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我的关心。只要认真踏实做事、尽心尽责,做到问心无愧”。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既是一次送温暖活动,又是一次倾听劳模心声的交流活动。察右中旗总工会通过慰问活动,倾听劳模的意见建议,加深了和劳模间的情感,真切了解到了劳模们的生活状况。劳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劳动模范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继续为建设和谐的察右中旗作出应有的贡献。(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