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等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3: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占平,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闻挺带领慰问组到察右中旗入户慰问部分全国、自治区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困难职工。

  慰问组深入乡镇、部门、企业,走进工厂车间,深入职工工作现场和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赞扬他们立足本职、任劳任怨、服务人民的工作精神,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所长,发扬热爱劳动、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继续传递和弘扬可贵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阴山优麦有限责任公司,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医疗费报销情况,鼓励她树立自信,走出困境,用劳动改变生活,并表示工会将充分发挥救助困难职工的职能作用,为职工解难事,办好事。

  劳模及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爱岗敬业、敢于担当、顽强拼搏、与时俱进、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勇立改革潮头,引领职工群众建功新时代,为察右中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市旗两级工会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好地关心劳模及职工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将大力宣传劳模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马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