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劳动模范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劳动模范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5:0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落实好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围绕呼和浩特市“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目标,引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践行劳动精神、传承工匠精神,争做高质量发展主力军;广大职工要始终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先进技术,使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在基层落地实践、开花结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匠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全国劳动模范、原呼和浩特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满宏,呼和浩特市先进工作者、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教师乌云其木格等5名劳模代表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部分劳模代表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心路历程,并为工会工作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坚持发扬劳模引领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团结与首府广大职工一道以主人翁姿态在“奋进新征程,建功十四五”中践行使命担当,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表示,要形成尊重劳模、尊重劳动的社会共识,培育劳模、服务劳模的工作局面和以劳模精神为推动力的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态势,时刻牢记新时代工人运动的主题,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鲍冠鹏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