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榜领题 破解呼和浩特市工会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揭榜领题 破解呼和浩特市工会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5: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暨加强首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建服务党建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加强首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建服务党建工作专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要把“揭榜领题”任务和专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它的重要性、必要性,下决心、见真章,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专项工作,领导团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者积极投身首府“三个城市”争创、“五宜城市”建设、“六大产业集群”培育的工作中。

  会议强调,首府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建立“一盘棋”的工作思维,形成强大合力,确保专项工作有序推进。(薄魁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