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5-05 15:1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7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国级、自治区(省部)级、满洲里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分别走访了坚守在疫情防控特殊岗位的胪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梁颖,市人民医院院长孙莉,满洲利亚俄罗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玉龙,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立杭,热电厂锅炉检修副班长郑国松及在小区卡口值守的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凤刚,胪膑社区纪检书记、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静平,为他们送去了日常所需的生活用品及满洲里市总工会致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慰问信。

  满洲里市总工会表示,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压力大、任务重,工会组织将继续关心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落实好相关政策。希望全市各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当好新时期的奋斗者、先行者,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推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更高出发点上推动新时期改革开放再深入,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繁荣幸福的满洲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慰问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对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好带头作用,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吕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