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对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开展飞行检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对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开展飞行检查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5-06 08:40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对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开展飞行检查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刘芳)5月5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有效防范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发生,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成3个督查组,分别对全区具有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5个盟市进行全覆盖餐饮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飞行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采取四不两直,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围绕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两方面内容,对学生集体配餐单位的食品经营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记录、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及送餐管理等进行重点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蒸饭箱未及时清理、设施设备不能满足实际需要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属地市场监管局进行回头看,确保其整改到位。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日加工制作数量、配送量、配送去向(单位)、配送距离、配送车辆状况和检验能力进行摸底调查,核验其加工能力,全面掌握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