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援吉医疗队员结束集中休养返回工作岗位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援吉医疗队员结束集中休养返回工作岗位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5-06 09:02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援吉医疗队员结束集中休养返回工作岗位

  内蒙古日报通辽5月5日电(记者 郭洪申)5月5日,全区援吉医疗队员在通辽市结束集中休养返回各地。

  集中休养期间,通辽市全力以赴为医疗队员们提供精心、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详细制定集中休养计划,科学搭配品种多样、营养均衡的餐饮,派驻专业医护人员,提供24小时疾病诊治、核酸检测、心理疏导等服务。同时,为丰富队员们的休养生活,配备了瑜伽垫、跳绳等各类运动健身器材,街舞、健身操、瑜伽、跳绳、画画、敷面膜、品茗、读书甚至是乐高机器人和魔方拼装……医疗队员们开启了一段“花式”生活。

  据了解,3月14日,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指令,自治区组建医疗队驰援吉林省。自治区援吉医疗队的680名医疗队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筹建吉林市疫情防控应急第四方舱医院,独立开展医疗救治。截至4月20日向吉林市交接工作时,累计收治患者5007例,出院患者3694例,没有一例医疗事故,没有一例医疗纠纷,没有出现一例患者死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传递了内蒙古人民与吉林人民患难与共、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为打赢吉林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贡献了内蒙古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