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06 10: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召开了“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劳模座谈会,1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劳模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交流经验,分享了他们在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先进事迹。他们虽身处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透过朴实无华的语言,真切的感受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同时,劳模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发挥劳模的带头作用。

  玉泉区总工会负责人向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为各位劳模送上了慰问品。希望各位劳模继续发扬成绩,做好楷模,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引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玉泉建设中来。玉泉区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是坚持服务职工、依法维权,维护职工权益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作用,奉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根本遵循,全力服务职工群众,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后,各位劳模对职工暖心服务室、榜样展厅、职工多功能活动室、职工书屋等9个功能室及“劳动公园”进行了参观。劳模们感慨“劳动公园”和“劳动者港湾”的建设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亮点突出,服务功能丰富多样,并对“劳动者港湾”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