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职工“送温暖”慰问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职工“送温暖”慰问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3:5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职工“送温暖”慰问工作。

  慰问组将口罩和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送达职工手中,并发放了《工会法》《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慰问中,慰问组了解了企业具体防疫措施和企业职工需求,感谢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嘱咐他们坚持服务与安全并重,加强自我防护,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与防疫宣传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守护好健康防线。

  接下来,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将坚持“先服务后入会”的原则,不断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同时,全面深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集中行动,不断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组织体系、权益保障体系和普惠服务体系。(海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