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后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后旗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4:0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总工会对企、事业单位20多名在档困难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慰问采取集中和走访入户两种形式进行。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企业一线困难职工进行集中慰问并发放慰问金。慰问组与受助困难职工座谈交流,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随后,慰问组到档困难职工家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

  今后,杭锦后旗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的解决困难职工“急难愁盼”等问题,竭尽所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确保每名职工群众都不掉队,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本次活动共为26名在档困难职工发放关爱帮扶资金2.7万元。(张子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