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工会举办“职业健康达人”分享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工会举办“职业健康达人”分享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4: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工会举办了“职业健康达人”分享座谈会。

  会上,各职工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对于健康的理解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健康习惯。他们在自己的工作领域,熟练掌握相关的职业病危害预防和控制知识,具有较强的健康意识,熟悉职业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践行健康工作方式,严格遵守本单位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自觉参加职业健康培训及健康教育活动。各职工代表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践行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并积极带动身边劳动者践行健康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持续改善工作场所环境和劳动条件,明显提升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树立健康意识,主动践行健康行为,从源头抓起,建立健全管理规章制度,倡导员工健康工作、健康生活方式。(阿茹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