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举办首届产业工人创新成果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举办首届产业工人创新成果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4:3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总工会举办首届产业工人创新成果展。

  本次参展的企业共5家,展出新成果38项,展览综合运用图文展示、实物展陈、场景演示等多种手段,全面展现二连浩特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成效和产业工人创新创造成果。

  观展过程中,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见贤思齐,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创新创造水平。

  近年来,二连浩特市总工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结合口岸实际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引导企业认真践行安全节能环保要求,各基层工会通过开展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在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全市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在平凡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建功立业,为推动口岸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奏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时代最强音。(贾明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