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0:28

  中工网讯 5月7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乌拉特中旗总工会通过悬挂横幅和设立咨询服务台,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学习法律及维权相关知识,引导其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时间过长、劳动关系不明确、欠薪、无故裁员等问题。活动现场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法律服务在身边》《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增强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引导职工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玉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