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摸底排查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困难职工摸底排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1:1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分8个工作组对68户在档困难职工进行全面摸底排查。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聚焦困难职工家庭收入、就业保障、就医保障、就学保障、社保保障、住房保障、兜底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及时掌握新变化新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通过发放市直在档困难职工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全面细致了解困难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为下一步工会精准帮扶夯实基础。

  接下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将针对调研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调查问卷结果,全面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监测预警和预防返困机制建设,确保困难职工动态管理和长效帮扶措施落细落实。(苏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