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3: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职工读书分享活动。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参加读书分享活动,并在活动前对春华水务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行情况、工会工作情况、职工文化活动及服务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调研中,云玉美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增强基层工会组织吸引力、活力提出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按照党中央对于群团工作“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以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以开展工会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工会阵地作用,走向基层、面向基层、融入基层,多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实事好事,激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首府建设“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活动中,4名职工先后分享了《格桑花开在希望的原野》《民族团结教育青年读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好书,同时穿插了配音秀和游戏互动,激发阅读兴趣与热情。

  读书分享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设置了6个分会场,现场参与职工240人。

  活动旨在引导职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阅读、思考和相互沟通的学习氛围。(包静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