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为货车司机保驾护航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为货车司机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5-09 14: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联合乌海市交通运输局一行10人到“司机之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调研组先后到110国道碱柜停车休息区、碱柜公路超限监测站实地查看了解“司机之家”阵地选址、建设、使用情况。

  调研组指出,“司机之家”是为过往货车司机提供的活动阵地和休息场所,在建设之初要多了解货车司机的需求,建成让货车司机能在休息的时候“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实用性强、利用率高的“司机之家”。

  乌海市总工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以推进“司机之家”建设为契机,改善广大货车司机的工作休息条件,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将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团结起来、动员起来。

  下一步,乌海市总工会计划将投入专项资金,突出工会元素,完善“司机之家”设施建设,增设流动图书站点、设置急救药箱、发放防暑防疫慰问品等,不断强化服务,积极探索货车司机群体维稳维权新模式、新方法。(赵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