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0:12

  中工网讯 5月7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乌拉特中旗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甘其毛都口岸党工委副书记敖日格乐出席会议并讲话。乌拉特中旗人大党组副书记、旗总工会主席安源代表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敖日格乐要求,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追赶发展中竭力履职尽责;要持续深化改革,在创新组织体制中加强自身建设。

  安源说,全旗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三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旗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明确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按照“产业规划、区域布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旗域经济总体思路,着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重点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不断开创乌拉特中旗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上,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推动全旗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职工电子书屋的阅读。(齐晓宇)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