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开展安全宣传排查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开展安全宣传排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0: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深入盛乐经济园区部分企业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在内蒙古草原红牛生物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等宣传资料,重点宣讲了《安全生产法》和《工会法》的修订内容及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具体责任和违法处罚条款,要求企业建立完善全员参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引导职工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在内蒙古盛健羊乳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职工劳动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安全警示标识投放是否到位、灭火器材是否过期等,并向现场负责人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运营及职工生活的影响,叮嘱企业要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工会法》等宣传资料。

  今后,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与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督查、系统检查,强化排查效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有序推进。(白志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