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突泉县总工会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突泉县总工会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0:5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深入帮扶村溪柳村开展了为期3天的人居环境大整治专项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清除了村屯周边各种乱堆、乱放的垃圾、砂石、砖瓦、粪便、秸秆等杂物,帮助村民整理了院墙、围栏、大门,做到了院落规整清洁。清理了道路边沟和农村河道水渠水沟及有害水生植物、淤泥和漂浮物,保证了街道两侧排水边沟清洁和农用渠系畅通。全面清收和分类处理农药瓶、肥料袋等各种农业生产废弃物,有效地制止了露天焚烧垃圾和秸秆,推动了秸秆还田工作落实。

  活动中,动员党员干部群众200余人,出动铲车10余台、垃圾清运车20余辆,针对溪柳村村内环境做到了五清理,即“清垃圾、清庭院、清水沟、清田园、清道路”,切实做到了清根见底,营造了一个宜村宜居的美好生活环境。(徐海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