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宁城县工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宁城县工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0:5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工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241名代表参加会议。

  宁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景龙向大会作了题为《党工共建 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宁城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宁城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宁城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赤峰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宁城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宁城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通过了第十三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在宁城县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宁城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撒占国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宁城县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根据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做实;要坚持践行群众路线,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李俊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