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全市女职工才艺展开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全市女职工才艺展开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3:41

  中工网讯 5月9日,由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联合呼和浩特市妇联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巾帼谱新章”全市女职工才艺展在呼和浩特市民族美术馆开展,展览为期10天。

  本次才艺展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剪纸以及手工等作品近300件,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筛选出一批主题鲜明突出、艺术水准较高的作品进行展出。作品聚焦各行各业女职工辛勤工作的场景,体现着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岗位建功立业的飒爽英姿,表达女职工内心世界和审美追求,展示女职工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体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大爱情怀。作品既有对平凡劳动者的赞美,也有对抗击新冠疫情一线奋斗者的讴歌,充分表达了首府广大女职工建设“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的积极性,以及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

  开幕式后,活动邀请到一些书法、绘画以及剪纸的老师们在现场进行作品创作,和参展女职工们一起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度美好时光,女职工们仔细观看展出作品,频频点赞、流连忘返,现场气氛热情洋溢。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云玉美对全市女职工各展所长,以书法、绘画抒写时代精神、展示美好生活给予了赞誉,她说,此次展览生动展现了全市广大女职工新风貌新气象,广大女职工要通过优秀才艺作品传播正能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发挥爱岗敬业、勇担重任的精神,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白慧敏 云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