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10 13:51

  中工网讯 5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总农民工工作要点》《内蒙古自治区农牧民工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内蒙古自治区根治拖欠农牧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自治区2022年度拖欠农牧民工工资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听取了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农牧民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2022年农牧民工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农牧民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做好农牧民工工作,积极引导农牧民工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是工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要从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认识和谋划工会农牧民工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包括农牧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共同为自治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履行工会基本职责,各部门、各级工会要结合实际工作,广泛开展送岗位、送温暖等服务,扎实做好维权工作,解决农牧民工的实际需求、困难,不断增强农牧民工群体对党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地引导广大农牧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广泛开展培训,大力提高农牧民工的技能素质,提升就业水平,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动工会农牧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