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115个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总投资615.48亿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115个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总投资615.48亿元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09: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5月10日,记者从内蒙古包头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上了解到,会上共有115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615.48亿元,涉及现代物流业、文化旅游、养老服务、金融、体育、科技服务、电子商务、医疗健康等17个服务业相关领域。

  此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现场签约项目62个,网络云签约项目53个。签约项目中,总体呈现出规模大、覆盖面广、带动力强等特点,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6个、中国500强企业8个、民营500强企业7个,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包头市努力打造各种业态百花齐放,各类企业万马奔腾的服务业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区域性服务业中心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近年来包头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包头市委工作要求,围绕建设区域性服务业中心目标,着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服务业地位作用更加突显,成为调结构、惠民生、稳投资的重要力量。2021年,全市服务业增加值完成1607.4亿元,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40.6%;城镇服务业新就业人数占全部城镇新就业人数的75.7%,已成为吸纳社会就业的主渠道。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