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深入稀土高新区调研大货车司机驿站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深入稀土高新区调研大货车司机驿站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3:3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君带领调研组深入稀土高新区调研大货车司机驿站。

  在稀土高新区润恒城东的大货车司机驿站,调研组对驿站内进行了实地视察并详细了解了驿站建设情况。高新区大货车司机驿站占地约55亩,停放各类货车130余辆,是为进入包头市的货车司机提供停车、加水、餐饮、核酸检测等“一站式”暖心服务的站点。

  调研组指出,工会要时刻将广大货车司机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要深入推进驿站建设,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以货车司机实际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优化服务功能,在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心做好服务保障,尽力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在防疫保障大局中发挥工会作用,贡献工会力量。同时依托货车司机驿站等阵地建设,为货车司机提供便利服务、营造温馨环境,让更多货运司机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下一步,稀土高新区工会将以提升大货车驿站服务工作为契机,站在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高度上,有效引导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到工会组织中。为他们提供“进站即进家”、“出行无忧”的贴心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在路上的家”,确保货车司机喝口热水、吃口热饭、休息好、安全驾驶,打造高品质的服务区休憩体验,进一步增强广大货运司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孙雪芳 佘晨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