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比赛进行现场评审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比赛进行现场评审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3:59

  中工网讯 近日,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鄂尔多斯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比赛现场评审在康巴什举行。

  此次“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鄂尔多斯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比赛共收到928件,现场评审出入展作品352件。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书法、摄影等多种形式,题材丰富,立意新颖,技艺精湛,风格各具。既有宏幅巨制的主题创作,也有精彩捕捉生活瞬间的写生小画;既有抒情写意的水墨精品,也有工致精细的唯美力作,充分体现了鄂尔多斯市广大职工群众的才情和艺术品格,以及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鄂尔多斯市职工美术书法摄影创作的优秀成果。

  鄂尔多斯市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择期将在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展出。(阿茹娜 詹琪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