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右旗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右旗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0:4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右旗总工会深入雅布赖工业园区,开展2022年度集体协商业务培训班,5家企业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典型事例相结合,点对点面对面,分批次的形式开展,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背景、意义、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集体协商工作是工会解决职工诉求、回应职工关切问题的有效途径,通过此项工作开展使各企业基层工会进一步领会和认识集体协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训把握重点,从而提高集体协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落实好工会协商要约机制和职工参与机制,确保集体协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旗企业集体协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参训人员一直表示,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今后将积极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发挥好企业基层工会作用,为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作出贡献。(潘鑫 李岳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