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等单位慰问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等单位慰问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1: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总工会、东胜区妇联、东胜区卫健委联合举办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集中慰问活动。将区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

  一线防疫的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一名劳动者,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用专业的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

  本次慰问为2020年支援呼和浩特白塔机场、2022年支援包头、呼和浩特、上海的15名一线医务人员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

  下一步,东胜区总工会还将根据一线抗疫职工需要,采取职工帮扶慰问、防疫专项关怀、职工心理疏导等方式助力东胜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在“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工会帮扶品牌服务中,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予以倾斜,为构筑群防群控人民防线作出工会的积极贡献。(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