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3:16

  中工网讯 5月1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等内容。与会成员结合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分别进行研讨发言,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清单、校准偏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领会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要坚持刀刃向内,聚焦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在机关深入开展集中治理工作;要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开展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集中治理和机关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刘佳佳 李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