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宁城县召开联席会议推进劳动争议诉裁调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宁城县召开联席会议推进劳动争议诉裁调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0:3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总工会、县人民法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司法局召开劳动争议诉裁调工作联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诉裁调对接工作室,并对诉调工作室的新建事宜进行了商讨,分别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共同学习了赤峰市中院、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司法局联合印发的《加强劳动争议诉裁调对接工作的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宁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介绍了县法院劳动争议诉裁调工作的运行模式,回顾了近两年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并就劳动争议诉裁调工作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路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劳动争议纠纷是关乎民生和社会稳定的大事,“法院+工会+人社局+司法局”是我们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态势,是合力推进劳动争议纠纷调解规范化、专业化及信息化的体现。联席会议各单位要从自身职能职责出发,抓好制度落实,确保劳动争议纠纷调解有力开展,确保诉调机制在实践中不断得到完善、常态运行,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李瑞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