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0:5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包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包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敖登其木格通报了近年来纪检监察系统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件,强化警示震慑。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和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纪、警钟长鸣,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市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作政治忠诚的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作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时刻防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懒政现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玩忽职守等不作为问题;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作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把管党治党作为首要责任,切实做到主体责任做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苏丽娜 李宏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