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和表彰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和表彰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1:20

  中工网讯 5月1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联合鄂尔多斯市鄂能集团、中心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和表彰活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志刚代表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祝贺,感谢她们不分昼夜守护患者,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冲锋在前、不辱使命、逆行而上,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筑起了守卫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希望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把患者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为广大群众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努力促使卫生健康服务水平跃上新台阶。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积极筹措资金,通过不同方式慰问疫情防控人员,为援鄂医疗队队员每人发放了5000元慰问金;为援满医疗队队员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给予2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牺牲人员家属每人2万元慰问金并为1名家属申请了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金21.6万元。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累计筹措专项资金600余万元,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詹琪儿)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