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深入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3:26

  中工网讯 5月1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率调研组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听取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联系引导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吴燕平主持座谈会。

  赵宏说,要充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和事业上的实际困难;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树立大统战工作格局,创新方式方法,组织搭建平台,充分利用网络化等现代手段,通过代表人士影响和联系更广大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真正做到统战工作全覆盖,为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新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内蒙古工运史展厅,深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维权服务保障中心、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进行了实地调研。(王瑞波)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