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09:4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盟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全盟各旗区、各行业选送的3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有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最美工人,有来自通讯、能源、烟草行业的青年职工,有来自农牧、林业、税务、住建系统的职工朋友,也有来自耕耘三尺讲台的优秀教师。

  赛场上,选手们聚焦主题,以“小故事”讲透“大道理”,生动鲜活地讲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感人事迹;讲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立足本职岗位、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奋斗故事。

  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4个。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阿拉善盟各行各业职工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激励全盟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为阿拉善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段巧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