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通辽市直机关工委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10: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万民一行到通辽市总工会就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通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韩亚成,通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巨伟,机关党务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通过查阅资料、现场交流询问的方式对工会党建工作安排情况、“三比三创”活动、机关党建智慧平台使用情况、廉洁文化进机关活动、“书记项目”等多项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调研指导。

  调研组指出,通辽市总工会非常重视党建工作,突出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比三创”工作有序开展;廉洁文化进机关形式丰富,既有特色又有亮点;扎实推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党建工作,按照3抓、3注重、3提升的“333”总体工作思路,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效果显著。

  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重点推动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持续深入开展“三比三创”活动,突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要继续完善机关党建智慧平台,注重日常资料的积累;要抓好“三清单”工作,落实组织生活五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工作创新;要结合工会工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七进”工作;要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建立健全组织;要加大志愿活动的工作力度,成立志愿组织,建立帮扶对象,利用工会优势开展好扶助志愿活动;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结合工会业务,做好主责主业,做好品牌亮点工作,使机关党建更好促进全会工作发展。

  韩亚成说,此次调研为工会党建开展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切实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具有指导意义。工会将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指导意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充分挖掘工会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努力开创通辽市总工会党建工作新局面。(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