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自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自查

来源:中工网
2022-05-16 10:3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区工会、乌海能源、国家能源煤焦化、君正、赛思普科技等多家企业,就乌海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调研组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产业工人技能提升,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健全保障机制,提高产业工人待遇等情况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乌海市总工会调研组对进一步做好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产业工人技术技能素质。(毕红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