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7 14: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党小组专题研讨会暨领导干部讲党课,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的11种现象,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观看了春小帆理论学堂——劳模精神,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乌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晓东就乌海市总工会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乌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慧芳以《发扬历史主动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为机关全体讲授了专题党课。

  乌海市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二检查指导组组长邢瑞平说,乌海市总工会要把集中治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主要负责同志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按照全市集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深入落实相关要求,围绕重点任务,把握时间节点,一体推进学、查、改的总要求,全面自查自纠,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集中治理同工会工作有机结合,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乌海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李琳娜 王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