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着力打造共享电动自行车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着力打造共享电动自行车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5-19 09:20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着力打造共享电动自行车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祁晓燕)日前,记者从自治区消费者协会召开的促进共享电动自行车消费安全座谈会上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持续关注消费者使用共享电动自行车的人身财产安全、公平交易等问题,对各运营企业进行社会监督,努力营造共享电动自行车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座谈会上,自治区消费者协会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消费者使用共享电动自行车安全状况的消费调查结果,就消费调查和现场检测反映出的相关问题对各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各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代表就通报问题分别进行了情况说明,表示会立即进行全面自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并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住建厅相关负责人和自治区消协律师团律师与各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代表围绕车辆安全、头盔安全、预防未成年人骑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