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举行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举行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2-05-19 09:23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举行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马妍)5月17日,由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市疾病控制中心承办的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疾病控制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普及营养健康理念,引导群众使标签、懂标签、用标签,培育健康选择、健康烹饪、健康活动的意识和习惯。今年的传播主题是“会烹、会选、会看标签,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膳食新指南,健康常相伴”。

  据了解,此次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互动答题和健康营养歌表演的方式,推广全民营养均衡膳食的理念,提高全民对营养健康的认知,让合理膳食和学生营养改善行动落实,同时使民众真正做到“了解膳食营养、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深入推进合理膳食和学生营养改善行动,倡导人民群众学习营养知识,改善膳食行为,注重吃动平衡,携手共创文明健康首府,激发全民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真正做到“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

  在宣传活动中,主办方还邀请相关专家为市民进行义诊体检,并在饮食上给予专业的指导。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