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方舱医院休舱 累计救治患者2366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方舱医院休舱 累计救治患者2366人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5-19 09:30

  原标题:累计救治患者2366人(引题)

  内蒙古自治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方舱医院休舱(主题)

  内蒙古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王坤 通讯员 张田)记者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5月1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批46名患者康复出舱,内蒙古自治区援沪医疗队整建制接管的上海浦东张江合庆方舱医院正式休舱。

  据了解,接到援沪任务后,内蒙古自治区迅速组建医疗队,于4月26日抵沪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援沪医疗队由区内6个盟市68个医疗单位的918名队员组成。自4月28日起,医疗队接管方舱医院救治工作,截止到5月17日休舱,累计救治患者2366人,患者中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6个月。除因病情变化转运至定点医院103人,其余患者均平稳顺利出舱。

  5月8日起,医疗队又抽出542名队员增援闵行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和览海康复医院两家定点医院。接下来,医疗队将继续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上海市卫生健康委的指示与上海人民一起并肩作战,用专业的水平、团结协作的意识,共同打赢上海疫情防控保卫战。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