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将于5月22日启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将于5月22日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2-05-19 09:44

  原标题:内蒙古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将于5月22日启动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8日电(李倩)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2022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夏季招聘会将于5月22日启动。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王林介绍,本次活动将在主会场(内蒙古财经大学体育馆)和12个盟市、2个计划单列市同步启动,采取“1+14”模式展开,通过网络招聘、新媒体推介、“直播带岗”等多种方式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和招聘等活动,招聘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其中,主会场将设置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政策云宣讲、就业云指导、创业云服务、职业培训云服务、媒体中心6个专区。

  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均可参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