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职工健步行活动 推进健康企业建设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职工健步行活动 推进健康企业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0:29

  中工网讯 5月18日,中国石油内蒙古包头销售分公司工会在赛罕塔拉公园组织开展职工健步行活动。来自机关、市区第一、第二管理团队、新贤城油库的80余名员工参与其中,大家情绪高涨,互动氛围热烈。

  活动期间,组织了以团队接力形式进行的团建游戏,包括背夹球行进、一圈到底、知识竞答、摸石过河、团队跳绳等项目,既锻炼身体、活动筋骨,也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配合意识,相互交流了感情,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放松时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别融入了知识竞答环节,集合了员工应知应会、中国石油企业文化、业务相关知识、安全管理规定等内容,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团建游戏结束后,所有参与员工集体进行了5公里健步行。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包头分公司工会推进健康企业建设的一个有力举措。为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员工健康管理水平创造了良好契机。进一步激发员工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心态,营造了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杨昕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