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找差距专题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1:0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召开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的要求,学习了《关于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增强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坚持实践实干实绩,大力发扬认真精神,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通过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提高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素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工会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强化作风建设学习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感。要把提升政治站位和增强行动自觉与强化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能力素质,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以“两个层面、四个领域”为重点,对照《“纠歪风树新风”专项行动个人问题清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切实让作风严起来、实起来、硬起来。要立足本职提能力,增强责任意识、目标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效率意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推动形成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全体职工要始终把强化作风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提高工作质效、提升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满意度,推动工会工作实现新跨越。(赵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