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3:19

  中工网讯 5月19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宣讲团成员共10人。

  成立仪式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劳模事迹宣传片;土默特右旗总工会负责人为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两位劳模工匠代表进行了发言。

  土默特右旗总工会表示,各位劳模工匠要以此次成立仪式为契机,通过宣传、宣讲,引导广大职工以劳模工匠先进为榜样,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劳动能力、创造能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包括劳模工匠在内的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深化职工素质工程,推动建设宏大的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

  宣讲团成立后,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将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企业、园区、学校、机关开展宣讲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到职工身边,使劳模工匠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