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0 13: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联合司法局进入荣达矿业公司开展“劳动筑梦·法治相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律服务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普法活动。

  活动中,内蒙古适宜律师事务所主任佟世宏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解读《民法典》《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内容,并向企业职工提供了法律咨询互动服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会牢固树立合法合规经营理念,提高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企业、职工的合法权益。(何长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