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及权益状况开展调研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及权益状况开展调研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2: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调研组深入满洲里跃龙运输有限公司、满洲里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满洲里饿了么配送服务营业部等5家企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及权益状况调研。

  走访中,调研组与企业经营者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组建工会情况、经营状况和因新冠疫情给企业和职工带来的影响,并耐心询问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指出,满洲里市作为口岸城市,受新冠疫情的多次冲击,给全市企业和职工尤其是新就业形态职工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满洲里市总工会也会继续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和关怀。在走访同时,调研组对5家企业发放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调查问卷》,全面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需求和对工会组织的认知。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满洲里市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2021年以来,满洲里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对新就业形态组织建会攻坚行动,扩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覆盖面,加大力度开展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保障和温暖关怀工作,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满洲里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创新服务内容、形式和方法,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的服务水平。(苗慧平 王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