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工会、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党工委举行党工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工会、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党工委举行党工联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2:3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党工委举行了党工联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兴安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雅丽主持。

  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党工委书记张权及5位社区书记结合街道和社区工作实际,从以“十百千万 强基工程”推进基层治理精细化,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提升社区基层治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创新助力社区服务,“融会贯通”聚合力  唱响服务“好声音”,凝心聚力抓党建 惠民服务促民生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既有宝贵经验,又有很强的教育性和指导性,对做好党工共建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兴安盟工会、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党工委共同签署《党工联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共谋组织建设、共筑服务保障、共建服务阵地、共创活动品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做到同心合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着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党建新格局,切实做到以党建带工建,以业务强党建,助力双方共促发展。

  兴安盟工会机关干部职工、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干部职工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夏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