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工会等单位举办水稻插秧劳动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工会等单位举办水稻插秧劳动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3 12:4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兴安盟科学技术局和兴安盟农牧局等单位共同举办“袁梦兴安 稻香未来”兴安盟水稻插秧劳动竞赛。

  兴安盟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汪晶说,举办水稻插秧劳动竞赛,是培育发展水稻产业的生动实践,是自觉践行盟委、行署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是各级工会和相关部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不仅能激发水稻种植战线抢农时、提标准、增效益、保春播的劳动热情和工作干劲,推动水稻种植交流合作,促进水稻种植技能提升,同时也为发展独具特色的兴安盟稻乡文化、建设稻旅融合新农村打造了新载体、搭建了新平台。

  全盟共10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兴安盟副盟长何伟利宣布竞赛开始。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主持活动仪式。(夏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